回台 / 海快
( 大陸 → 台灣 )
 

 

海快流程:接貨 → 驗貨 → 運輸 → 跟貨 → 報關 → 清關 → 派送

指 海上運輸,海運快遞 。
出口報關所有的模式都與空運是一樣的,兩岸貨物運輸海運航行時間縮短,滿足客戶以高便利、低成本、更安全、更迅速的方式辦理貨物通關,有助於大陸貨物快速進入台灣。
時間上可以比普通海運縮短一周左右,而且價格可以筆空運節省一半甚至一半甚至更多的成本。這是目前很多客戶選擇海快專線運輸的主要原因。
時效:每周三、六 為固定的貨船,發貨後在 4~6 個工作日到達臺灣。
海快的費用根據不同貨物品類,費用在 ¥ 9~12元 / 公斤。
海快可走產品:電動車、代步車、冰箱、洗衣機、空調、滑板車、兒童車、書櫃、兒童床、衣櫃、鞋櫃、抽煙機、洗碗機、消毒櫃…等大型家電器。( 出貨前請將資料、照片給我司詢價再行出貨 )

 

 

注意事項 ─
海快貨物檢驗比較嚴格,需要提供資料

1. 電動車、電視機每次每個名字進口一致。
2. 有貨物必須提供台灣收件人相對應的正確的身份證號或者公司統編,所以貨物如實申報,10kg以上、20kg內的物品,只要符合福建出口,臺灣進口規則的都可以和空運一樣的模式出貨 ( 每票貨需提供身份證號碼 )。
3. 派送要求:長度不能超過2米,重量單件超過70kg需專車派送,具體價格專車費由台灣到貨為準。如果貨物較小,空運尺寸沒超過航空限制,有時效要求,價格合理的情況下建議大家選擇空運模式,畢竟空運路線與清關能力都穩定,貨物較大,又超過了航空尺寸,實在是接受不了空運和海運價格情況下可選擇海快。

 

 

海快網購族注意 ─

EZ WAY 易利委APP報關教學,包裹海關實名制委任一次搞懂
  https://lmoneymoney.pixnet.net/blog/post/322702604-ezway-customs-duty
   
實名認證 APP 下載
  https://web.customs.gov.tw/cp.aspx?n=88C3016BD909355C&s=D509C3C9F6F496FD
   
快遞收貨人實名認證
  https://web.customs.gov.tw/cp.aspx?n=88C3016BD909355C

 

 

 

  整櫃、併櫃、合法報關、代申辦批文、合同 / 專營兩岸貨物運輸、代採購服務 海攬 (中) 字 第14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