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
保稅中轉出口
 



保稅中轉簡介 ─

根據中國國務院公布,明定福建省做為兩岸人民交流合作先試區域,並賦予海峽西岸經濟區成為對台「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ECFA )的「試驗區」。
為迎接兩岸直航,台灣與大陸經貿關係將是嶄新的局面,褔建沿海兩岸小額貿易的貨運業務,在此關鍵時機點,我們將扮演全新的角色定位,本公司長期以來累積的從業經驗和所建立的優勢物流網絡,已將“大三通”作業模式導入“小三通”保稅轉運復出口之實務操作,兩岸「保稅物流」業務之「黃金水道」已俺然成形。

 

 

保稅中轉 ─

長期以來所累積兩岸運輸小額貿易的操作經驗﹔不斷新增服務項目由一般小額貿易到小貿申報出口 ( G5、G3、G9 );現今本公司更結合了保稅倉庫提供最新的服務 ( F1→F5、D8→D5 )。可提供客戶將洋貨 ( 進口貨物 ) 以保稅方式並結合小貿物流;以方便節省更多的成本運貨至中國大陸各地。

 

 

保稅小貿出口流程 ─

1. 國外貨物辦理出口運輸至台灣此部份可自理包辦,也可委託本公司安排船期及入港時間。
2. 到達台灣需指定 ( 台灣台中港或高雄港 ) 辦理保稅轉口流程貨物以保稅方式停留在保稅倉庫等待小額貿易最近船期安排保稅貨櫃出口大陸。

 

 

所需文件資料 ─

1. 請先提供詳細 Packing & Invoice & 產品型錄圖片。
2. 業務專員會先核算轉口成本與小貿通關成本派送成本。

 

 

  整櫃、併櫃、合法報關、代申辦批文、合同 / 專營兩岸貨物運輸、代採購服務 海攬 (中) 字 第14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