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
( 台灣 → 大陸 )
 

 

收貨日:每週一到五都有航班,以快速通關、不論大小量貨件都無清關文件上的困擾。
  沿海四省約 2~3 天送往客戶手上 ( 不含收貨日 )

 

 

快遞托運注意事項 ─

1. 固定出貨時間每週星期一到星期五收貨,如貨物因船班、氣候、海關查驗等不可抗拒因素,延遲貨物抵達預期時間,托運方不得異議,雙方需達成共識。
2. 托運方託運貨物務必如實申報,非同類別的貨物請分箱包裝,如混裝將依最高類別的價格計算,若申報不實,海關要求補稅及扣關,請託運方自行負責。
3. 違禁品、危險品(如槍械、毒品、爆裂物及大陸明令禁止進口之物品等)不得交運,否則因此致他人或財產發生損害者或經有關單位查扣時,我方不負任何之相關責任。
4. 貨物須自行內外保護包裝固定,易碎品、受潮品、液體類請加強包裝,若有損壞不負賠償責 任,而收到貨物如有短少,請於簽單上說明並即刻告知追查,逾時將無法負相 關責任。
5. 運費結款請以【現金支付或電匯】收據回傳,以維護雙方信用。
6. 貨物分為實際重量和材積重量,計費判定標準為實際重量和材積重量取其中之【大】為計價單位。 ( 材積重量換算公式:長 x 寬 x 高 ÷ 6000 )

 

 

 

  整櫃、併櫃、合法報關、代申辦批文、合同 / 專營兩岸貨物運輸、代採購服務 海攬 (中) 字 第14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