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捷聯運 - 專營 【台灣←→大陸←→東南亞 】雙向散貨、海、空運貨物、整櫃,承攬合法海運承攬業務,中華民國交通部執照號碼為 海攬(中)字第1418號

本公司秉著多年經驗以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並經營同業轉運運輸,同時有許多中小企業台商常為如何節省各項成本及貨物安全而尋找最適合的通路而煩惱,本公司正是許多台商所需求的多元化服務及價格上優勢的廠商。

鑑於兩岸三地之通商日趨頻繁為進一步服務廣大海外台商,特別建立【一條龍】運輸系統,提供最佳兩岸貨運 Door TO Door Service ( 戶對戶到府送達服務系統 )。

因客戶需將貨物送往大陸、東南亞等國家,卻因對當地法令條文不熟悉或因報關手續繁瑣,速度緩慢而導致貨物延滯扣關、沒收,無法正常通關提貨,造成商機的延誤及不必要的糾紛。或者因貨物需進入台灣卻礙於條文限制是否能進口,本公司均能提供最完整的諮詢服務精神、全程優質服務保障客戶貨物安全送達之盡善盡美的物流品質。

最後,台灣『超捷聯運有限公司』誠摯感謝您給本公司參與及優質的服務機會。

 

全方位的專業服務項目

本公司提供保稅之業務具有保稅、倉儲、商品展示、轉口貿易、緩稅、加工、整裝,物流配送等功能,整個保稅管理制度為國際各海關通行的一種監管制度,提供企業國際市場價格風險和有關稅賦,貿易管制等壁壘

隨著現代產業結構鏈不斷延伸和第三方物流連結的崛起,保稅業務在貨運體系中的角色更形重要,功能作用性日益擴張,已逐漸匯集成兩岸經貿主體,更是 ECFA 協議中原產地規則商機之所在。

 

 


  整櫃、併櫃、合法報關、代申辦批文、合同 / 專營兩岸貨物運輸、代採購服務 海攬 (中) 字 第1418號